陌啊墨啊莫「狐

基佬不解释

【爆轰】我站的cp都喜欢我怎么办(一)

真的,最后更一篇。不是真的没人来我群看文吗?Q群号:917758434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1l楼主

如题,我现在有点迷。

 

 

2l

lz魅力甚大,我莫名有点辛灾乐祸怎么肥四?

 

 

3l

Lz,你太难了。

 

 

4l

Lz,说实话,你可以两个都抱回家。

 

 

5l

ls太妙了,3p可以有。

 

 

6l楼主

……不他们会炸了我家的。不对,他们会炸了地球的!

 

 

7l

这么猛?lz我有点好奇你站的是哪对cp。

 

 

8l

+1,lz这么说,绝对不是一般人。

 

 

9l楼主

咳咳,我站的是爆轰……

 

 

10l

爆轰!是我想的那俩人吗?!

 

 

11l

爆豪胜己和轰焦冻?!WOClz你认真的吗?!

 

 

12l楼主

我认真的,特别认真。

 

 

13l

lz你说错了,这俩人哪里是炸地球?整个太阳系都得被他们俩给毁了好吧。

 

 

14l

lz勇气可嘉,我先给你点跟蜡烛。【点蜡】

 

 

15l楼主

所以,救救孩子吧。

 

 

16l

Lz,默哀求能。

 

 

17l

不是啊,你们仔细想想,能让爆豪和轰焦冻同时喜欢上的……也不可能是一般人啊。

 

 

18l

ls细思极恐!所以lz是某位在我们学校的大佬吗?!

 

 

19l楼主

不不不,我只是学校里默默无闻的一根草而已。

 

 

20l

那也一定是校草了,爆豪和轰焦冻的颜值可不低。

 

 

21l

(突然冒出)新人+腐女来报道!lz也是同道中人!只要能站cp,我誓死也会帮lz的!

 

 

22l

ls也是站爆轰的?这么多人喜欢看他俩相爱相杀的吗?

 

 

23l

这年头喜欢作死的人真多。

 

 

24l

我杂食的说。

 

 

 

25l

ls站什么cp?

 

 

26l

还挺多的。什么爆轰,轰爆,胜出,轰出……我都吃!

 

 

 

27l楼主

什么?胜出?轰出?ls不要吓我。

 

 

28l

没有啊,lz你好奇怪噢,学校里站爆轰这一对的都知道胜出和轰出这两对cp啊。绿谷可是小天使,怎么可能没人吃这两对cp?

 

 

29l

ls给力!lz这反应有问题。

 

 

30l

哇塞,马萨卡?!

 

 

31l

有趣,太有趣了。

 

 

32l楼主

你们不要这样!还有,你们歪楼了!

 

 

33l

Lz,待我们戳穿你的身份之后在慢慢讨论这个问题吧。

 

 

34l

说到胜出和轰出,我突然想起来了!上次我路过他们班的时候,爆豪和轰焦冻看绿谷的眼神都不太对,然后他们俩对视的时候,我的麻鸭感觉他们随时都会爆炸。

 

 

35l

对对对,上次他们去食堂吃饭,本来绿谷跟饭田还有丽日一起的,结果爆豪强行拉绿谷一起吃,还差点跟饭田打起来了。

 

 

36l

还有还有,……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52l

我觉得我们找到真相了,lz的家底都快被我们翻出来了。

 

 

53l

是的,lz已经彻底沉默了。

 

 

54l

来吧,lz不要逃避被我们拆穿的事实了。你要是不说,我会去你们班找你的。

 

 

55l

ls你怕不是想在爆豪和轰焦冻那挑个死法。

 

 

56l楼主

是,恭喜你们猜对了,我是绿谷出久。

 

 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