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啊墨啊莫「狐

基佬不解释

【伪学】幼稚园篇(六)抢媳妇

啊哈哈说实话第五篇我水了,所以补一篇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 众所皆知,谢俞和贺朝可是立阳幼稚园中最可爱的俩小朋友,同时也是园中之霸,尤其是谢俞,长得像个冷面小女孩,所以众多小朋友对他们这两位可谓是想爱却又不敢爱。

  直到有一天,幼稚园里发生了两件事,一是姜主任有事不在园内一天,二是谢俞感冒了。

  谢俞裹在一层又一层的衣服里,小脸略显苍白,做什么事都力不从心。即便贺朝急着想帮他,他却不大愿意,于是贺朝只能一直跟在他身旁。

  好事不出门,坏事传千里。谢俞感冒一事很快就传遍了整个幼稚园,所有小朋友都骚动了,也许谢俞感冒对他而言不是什么好事,但对于某些人来说可就不一定了。

  谢俞隔壁班有一小胖子,特别喜欢谢俞,但碍于谢俞和贺朝武力值的强大,不得不屈服于他们的淫威之下。于是小胖子觉得今天就是个是个特别好的日子,适于让谢俞当自己媳妇,顺便给那个整天缠着谢俞的贺朝点颜色看看。谢俞加贺朝他打不过,可只是单单一个贺朝他还打不过?麻麻说过,只要努力,人与人之间是没多大的差距的!而且他是全班唯一一个可以单手举起教室里的小桌子的人!所以,他绝对不会输给贺朝那个烦人精!

  当即之下,小胖子找上了正要回班的谢俞。小胖子一把拽住谢俞的袖子,大声地喊到:“谢俞,我喜欢你!做我媳妇吧!”他的呐喊在走廊里久久不散,全部人都看向了他们。

  谢俞满脸都写着不耐烦,一边甩开小胖子的手,一边冷冷地回他:“我不喜欢你,走开。”贺朝黑着脸,附和道:“听到没,他不喜欢你,赶紧走开。”

  小胖子不死心,伸手就将谢俞往自己班里拉,“不管,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媳妇了。”谢俞被他拉的一个重心不稳,“咚”地一声摔倒在地。那小胖子也有些急了,直接把谢俞拖着走。

  谢俞这一摔更是有些无力,还很疼,眼角仍不住地发红了。贺朝见状,一眼不发。他阴沉地走回了自己班。

  小胖子看着贺朝有些得意,他心想:贺朝也不算什么嘛,还不是怕我,这下谢俞就是我的了!

  而谢俞看到贺朝转身回班,这下他身体上的难受他一点儿也感觉不到了,只觉得心闷得发疼,眼泪也止不住地往下掉,那满是泪水的小脸让人心疼。他不明白,自己对贺朝那么好,可为什么就……

  老师们听到了动静,赶忙从办公室里出来查看情况,还未等他们说什么,就见贺朝单手扛着个桌子从教室里出来。

  贺朝见谢俞哭了,脸上更是黑得能滴出墨,“把他,还给我。”

  小胖子一脸呆泄,他……他居然能单手举起自己要两只手才勉强撑得住的小桌子!谢俞看到贺朝,竟挣脱开了小胖子,向贺朝扑去,紧紧地抱住了贺朝。

  贺朝一手扛着小桌子,一手搂住谢俞,冷笑不断。他直接将小桌子往地上猛的一摔,发出巨大的响声,震得人一抖。小胖子这才回过神来,转身跑回自己班里瑟瑟发抖。

  贺朝搂着将脸埋在他颈边的谢俞,走回班级,“乖噢,不哭,已经没事了。”说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颗糖,拆开送到谢俞嘴边,“来,吃点甜甜的,心情会变好噢。”

  老师:……所以我们是来干什么的?



评论(12)

热度(80)